追光
-
色彩的感觉做得很好 至少看起来很带感 色彩这门学问就是每个人做出来的结果都不一样 非常好 给您赞一个👍 这段时间逐步安定下来了 希望跟我一起做分享 😄
-
这个问题要看您使用的是使用什么追踪系统来完成任务了,根据常用的追踪软件我们来做个汇总
1 如果你是使用的PFtrack/Nuke 来做追踪,它是支持XML的剪辑表的,XML的格式记录的是每个视频片段剪辑后 开始的时间,结束的时间。剪辑好需要的片段后,再PFtrack中导入XML即可,无需渲染就导入进去了。
2 如果是使用的3DEqualizer。则直接剪辑好需要测试的片段,渲染为jpg格式即可,速度也很快。
3 我们如果使用AE做镜头反求追踪的话,用Premiere剪辑好,直接在素材上右键将工程发送给AE即可。
4 如果我们是做平面追踪,可以使用pr剪辑后不渲染 发送到Mocha即可。 -
您好 达芬奇14之后的版本 都支持直接导入cR2文件的😯 不需要转换就直接导入的
-
-
有点淡淡的忧郁感 调的很棒 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-
做得非常好 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 赞一个
-
可以在即将落山前拍摄 非要晚上拍的话 使用大光圈的镜头也是可以的 比如 1.2 1.4 这样的
-
-
可以的 这几天一直在现场工作 等过完五一有空了 针对这方面详细写一篇 😄
-
这个对比度貌似还需要再加强一些 整体偏灰了 第一次做就这样 已经很棒了 一起进步😄
-
确实做得很有食欲 整体色调再淡一点点 如果是我的话 哈哈 也很棒了
-
色调做得很棒 有自己的理解😊 希望以后和我一起分享流程 😁😄
-
刚刚准备休息 最近有些忙于一些大制作 年初都比较忙 看到站点这么多的人注册 也看到您这么中肯的评价 现在就有更贴的冲动 过了这段一定要分享些更好的内容 看你调色做得很快 很棒 艺术底子不错 共同进步🏓 🚣
-
整体色彩原理都掌握了 第二张颜色有点太重 哈哈 (ง •̀_•́)ง整体都还不错
-
很有感觉 (ง •̀_•́)ง 点赞(。ò ∀ ó。)
-
拉曲线的时候 高光 中间调 根据个人观感往上提一点就好了😁 可以把您调的 发上来 一起交流哈😊
-
非常棒 对色彩的控制很好 很有感觉了 加油 共同进步噢😊
-
尽管拿去练习 能把练习的操作流程发上来 一起分享就好了
-
卡地亚 Juste un Clou 系列珠宝,表达自信不羁的独立精神,体现张扬摩登的纽约设计风格,将现代气息与大胆创意融为一体!

-
卡地亚 Juste un Clou 系列珠宝,表达自信不羁的独立精神,体现张扬摩登的纽约设计风格,将现代气息与大胆创意融为一体!

- 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