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X小布丁
@VFX小布丁
2天, 4小时 前在线
@lxy123 色彩不一致的问题是这样的:在同一个显示器上,不同的播放器、软件内色彩不一致。不同的设备出现色彩差异是正常现象,除专业显示器外,基本没有两块色彩一致的屏幕。目前在不同设备、屏幕上色彩基本保持一致的是苹果设备~~
尤其是手机屏幕,不同的产家使用的屏幕质量差异很大,会导致色彩差异很大。但在高端设备中的显示器,色彩差异都非常小~ 查看
-
-
-
用Mask遮罩 如果是运动的 追踪一下就可以的。
如果是选取颜色范围的时候存在问题,您可以看一下,在颜色选择上能不能进一步提升下小技能⬇️:
关于跟踪这几篇文章讲得非常详细: -
-
-
色彩的感觉做得很好 至少看起来很带感 色彩这门学问就是每个人做出来的结果都不一样 非常好 给您赞一个👍 这段时间逐步安定下来了 希望跟我一起做分享 😄
-
您好 达芬奇14之后的版本 都支持直接导入cR2文件的😯 不需要转换就直接导入的
-
有点淡淡的忧郁感 调的很棒 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-
做得非常好 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 赞一个
-
可以在即将落山前拍摄 非要晚上拍的话 使用大光圈的镜头也是可以的 比如 1.2 1.4 这样的
-
可以的 这几天一直在现场工作 等过完五一有空了 针对这方面详细写一篇 😄
-
这个对比度貌似还需要再加强一些 整体偏灰了 第一次做就这样 已经很棒了 一起进步😄
-
确实做得很有食欲 整体色调再淡一点点 如果是我的话 哈哈 也很棒了
-
色调做得很棒 有自己的理解😊 希望以后和我一起分享流程 😁😄
-
刚刚准备休息 最近有些忙于一些大制作 年初都比较忙 看到站点这么多的人注册 也看到您这么中肯的评价 现在就有更贴的冲动 过了这段一定要分享些更好的内容 看你调色做得很快 很棒 艺术底子不错 共同进步🏓 🚣
-
整体色彩原理都掌握了 第二张颜色有点太重 哈哈 (ง •̀_•́)ง整体都还不错
-
很有感觉 (ง •̀_•́)ง 点赞(。ò ∀ ó。)
-
拉曲线的时候 高光 中间调 根据个人观感往上提一点就好了😁 可以把您调的 发上来 一起交流哈😊
- 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