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X小布丁
@VFX小布丁
2天, 6小时 前在线-
-
-
非常棒 对色彩的控制很好 很有感觉了 加油 共同进步噢😊
-
尽管拿去练习 能把练习的操作流程发上来 一起分享就好了
-
-
这几组镜头比较有代表性 非常适合各种练习 记得分享给好友(✪▽✪)😜
-
大家好,这两天已经很有夏天的感觉啦,公司在做一批电视剧的调色有很多很好的案例,但苦于片子还没播,不能直接放出来当案例,于是乎,就想到给大家发一波福利O(∩_∩)O今天给大家奉上的是一些Bmcc摄影机的原始dng序列 – 提供原始素材供大家学习使用(整理了每组镜头前期参数设置,对后期帮助很大的哟)。 Cinema DNG格式,使用Resolve或者Adobe系列的图形系统都是可以直接操作的噢,好啦,废话不说。
Shot 1 拍摄参数: ISO 800. 24 FPS 172.8 Deg shutter. 5600K. 85mm @ Zeiss Compact Prime T2.1. Schneider sapphire ND 6.
[查看更多] -
您好 可以添加的 有这么几种方法:
1 使用OFX版本的颗粒插件
2 使用导入一段带有颗粒的素材作为 grain层,然后使用层混合器混合即可。1、导入素材的时候,作为遮罩层加入到媒体库。

2、新建节点,在节点上右键就可以添加作为遮罩层,混合模式选择为overlay即可。

途中下面的两个节点一个是导入grain层,第二个节点作为噪点控制层,任意添加。
-
-
-
个人比较喜欢第一张 不错 不错 加油
-
这个看起来和原始的已经很接近了 就是拉的时候猛了一点了 但是整体色调已经出来了 拉曲线的时候 很主主观的靠手感 还有感觉的 大概参数都出来了 只是个人感觉上的进一步调整了吧。
-
很棒哦 整体色调都出来了,细节信息也出来啦 整体感觉很棒 我觉得你也可以写这样教程啦 O(∩_∩)O哈哈~ 要喜欢 就跟我一起做分享吧
- 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