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X小布丁
@VFX小布丁
18小时, 42 分钟 前在线-
没有这个功能哦,可以将素材,工程都拷贝都一个文件夹,然后复制到别的地方,手工再来重新链接素材。或者是在开始建FCP工程的时候,就选择将素材拷贝到库,这样的话,所有的素材都被拷贝到工程文件包里了。
-
做得非常好,很仔细。多练习一些,就能更多的理解色彩的原理了,理论方面的也可以看看,细心程度Nuber !,很赞 O(∩_∩)O~~
-
使用Nuke removal,Mocha平面跟踪擦除都可以:
-
问题:pr导入DPX无法成序列模式,导入为序列帧无法勾选
不需要勾选哪个选项,直接选择第一帧导入即可。导入后是完整的DPX序列视频,您可以试试。
-
这个回复里有关于Lut的回复:lut主要是用于存储自己的色彩风格,一些自己的预设。主要是看要求,用哪种方法能最快的达到导演、客户的要求,就用哪种,没有严格的限定,其结果都是一致的。建议新手把基础学扎实,不依赖Lut,手工调色熟练了,就能把Lut用得得心应手啦。
-
其实不必纠结这个的,即使进入后什么都不勾选,直接按照正常的调色标准来调节,也可以达到很完美的效果的。这些参数的设置等于进行一次预设的调色,在素材具有很大宽容度的情况下,什么都不设置,直接开始调节也是一样的结果。 那个参数只是使用了一个预设来快速的恢复log模式罢了,在清楚调色目的的情况下,适合自己的就好,不会对质量有任何的影响。
-
在前期做得好的情况下,后期能大幅度的提升前期的质量。在前期做得不好情况下,后期能进行小幅度的修复。事实上,前期做的不好的影片,后期几乎没有多大作用。从经验上而言,前期做得好的片子是不需要后期的,后期是对前期效果的加强。
-
做的很不错,教程的核心在于体会调色的流程,技法与思路,至于具体的色彩想要处理成什么样,逐步就可以自由发挥了。Come on!(*^__^*)
-
-
同一个视频或者图片,在所有显示器上都同时显示,把所有显示器都放到一起对比,很难找到相同的。专业的科学显示器和很多的显示器是不一样的。很多时候交付给客户的片子,客户的显示器色差很大的情况下会产生比较麻烦。一般来说,没有特别大的必要校色,校色的成本很大!主要是我们没有办法校正客户的显示器。 Mac的显示器普遍色彩浓郁一些,但相对很多民用显示器而言,已经很不错了,影响不大。
-
-
-
-
-
首先这部分的数据是相机里面带的,和达芬奇并没有关系。达芬奇只是读取了素材当中的这部分信息。使用各种素材进行调色,一般都先变成log灰片,然后开始。red的你可以参照这篇教程里的。
-
共同进步,传图的时候建议格式为jpg,图片不要太大,用英文名的图片名字或者数字。加油!
-
嗯嗯 加油!老外翻译的中文,有时候的确比纯英文还难懂,哈哈~~加油 这个用法是比较加分的,很好用!
- 查看更多
